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佛山有哪些大学

佛山,广东省省辖市,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珠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城市、广东重要的制造业中心,是珠江三角洲经济圈的重要城市,那么佛山有哪些大学呢?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

1、广东东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控股联合亿达集团共同投资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为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广东省首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2、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以工为主,涵盖文、理、艺术等较全面专业体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3、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丹西路98号,占地面积约450亩。学院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齐全,是广东省高校节能示范单位和省环境教育基地。

4、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是在2000年6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由原佛山煤田职工地质学院和佛山市机电学校合并组建而成。

5、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原佛山大学,国家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试点院校,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佛山有哪些大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