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单位之一,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公办本科高校。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1、学院源于1954年创办于广州石牌的华南工学院附设工农速成中学,1992年7月,学校改名为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广东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与广东省茂名教育学院合并升格为本科茂名学院;2010年,更名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目前学校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20个教学单位,开办有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法学、历史学、艺术学九大学科门类,52个本科专业,其中理工科专业38个,占比73.07%。

3、学院有教职工1302人,其中具有正高、副高职称教师388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800多人,兼职博导、硕导67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5人,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名,全国优秀教师2人。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