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政法学院是一本吗

上海政法学院,简称“上政”,上海市属的一所以法学为主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政法类高等院校,学校坐落在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中央政法干警招录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培养院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那上海政法学院是一本吗?

上海政法学院是一本吗
上海政法学院是一本吗

1、上海政法学院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所以上海政法学院是二本大学,只有全部都在第一批次本科招生,才说是一本大学。

2、截至2017年10月,学校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余平方米;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留学生10000余人;设有13个二级学院,30多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有专业实验室、实训室40个,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250余个。

3、上海政法学院主要是以法学类专业为主,由于学校教学水平高,大部分政法类专业实力都很强,另外依托上海的优越的地理位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非常乐观,大多被分配到上海司法机关和监狱机关,未来的职业发展可谓是十分广阔。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政法学院是一本吗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