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天一学院是几本

四川天一学院通常是说民办四川天一学院,这所学院位于四川省绵竹市,绵竹市是四川的县级市,也是我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的剑南春的产地以及是我国四大年画之一——绵竹年画的发源地,而四川天一学院应该算上是这座城市小有名气的院校了。那四川天一学院是几本呢?

四川天一学院是几本
四川天一学院是几本

1、民办四川天一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四川天一学院创办于1991年,建校初名为“四川天一开放函授进修学院,1994年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纳入国家统招计划,是我国首批(七所)、西南第一所具备颁发普通高等学历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

2、2000年1月,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学院获得独立举办成人教育资格,是全省开展继续教育最早的民办高校。同年,学院获得在校生“专升本”资格,并与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宜宾学院等院校合作,开始为品学兼优的专科学生提供进入本科学习的机会。

3、学院先后荣获“中国十大优秀民办高校”、“中国十佳诚信民办高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影响中国西部的十大高校品牌”、“四川省十大教育品牌”、“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高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成都市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成都市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关于四川天一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