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费是多少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开发了丰富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既扎根于优势课程课堂教授,又强调实践导向“第二课堂”,在不断拔高和凝练优势课程的同时,倾力打造“金台论坛”、“移动课堂”等实践教学平台。那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费是多少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费是多少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费是多少

1、首经贸的MBA学费整体上来讲在北京地区属于性价比很高的选择,这几年的学费没有明显的波动。其实就读MBA商学院,学费是一个考量,更重要的是对学校的选择。

2、MBA培养特色体现在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习方式包括课堂理论教学+课堂仿真模拟+企业移动课堂+论坛讲座+海外课堂。此外,MBA教育中心还将组织各种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为学员提供强化和拓展实践的机会。

3、MBA培养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双导师制”。双导师是指论文导师(校内导师)和职业发展导师(校外导师)。其中,论文导师负有对研究生专业引导、学业辅导、专业实践和学位论文指导等责任;校外导师负有对研究生职业发展指导、行业及企业实践引导的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学费是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