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人的一生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在选择寝具时愈发重视产品设计感和高品质。如今,家纺行业也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高品质床上用品正在成为新趋势,进入以原料、设计、品质、服务等为要素的高维度竞争时代。那么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比较好呢?

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比较好

1、富安娜: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所有件套没有接版布,都是整幅面料,选用面料纯棉为主,款式方面以印花为主结合独一无二的行缝工艺及配套的饰品。

2、罗莱: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经营家用纺织品,罗莱以欧式化的设计风格为主,充分体现浪漫与优雅的欧洲相融的品牌形象,产品分为豪华套件、欧式套件、儿童套件、盖毯、家居服饰、靠垫、毛浴巾、床垫、被子、枕芯和夏令床品等11大类。

3、水星:水星家用纺产品领域从当初的被芯类,之后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水星家纺有手机客户端是一款品牌展示应用软件,可以在客户端里发布该企业的产品、资讯活动和企业动态等信息。

4、梦洁: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于1956年,旗下已拥有“梦洁”、“梦洁宝贝”、“梦洁床垫”、“平实美学”、“寐”、“觅”六大重要影响力品牌。梦洁产品涵盖绣花套件、绗绣套件、被芯、毛毯、床垫及其它家居饰品等8大类,2600多个品种。

5、博洋: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家纺板块运营着博洋、艾维、棉朵、乐加、博洋宝贝、喜布诺、BEYOND1958等品牌;于1996年创牌伊始提出“家纺”概念。产品涵盖套件、被芯、枕芯、儿童用品等多个品种。

关于床上用品有哪些品牌比较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