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除床上螨虫有什么办法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螨虫对于身体健康有危害的,而床上是非常多螨虫的,所以大家都会定期清洗床上用品,那去除床上螨虫有什么办法?

床上用品
床上用品

1、使用强力吸尘器除螨虫。在居家生活中,可能有些家庭有强力吸尘器,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带震动扑螨虫的强力吸尘器,吸除藏在沙发以及地摊上的一些活性螨虫和螨虫的排泄物,将屋子床上打扫干净了,自然就减少螨虫的生长。

2、冰箱冷冻除螨虫。在一些寒冷的天气或者说冰箱冷冻也能将螨虫杀死,零摄氏度以下螨虫是不能存活的。到时候我们可以将洗完的床单,被套等等,可装在塑料袋中放入冰柜或者说冰箱里面冷藏。放置24小时之后,由于冰箱里面冷藏室气温很低,所以螨虫自然就被冻死掉了。

3、暴晒卧室寝具。如果说在我们的卧室里面有不能清洗的卧室寝具,如枕芯、棉被胎、床垫等,那么我们可以经常将其放在太阳下暴晒拍打。如果说想要彻底清除螨虫的话,那么我们最好是1~2年全部将其更换一次。

以上是关于去除床上螨虫有什么办法的内容介绍,希望对大家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