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可以放什么除湿

室内的湿度比较大,会导致床上有湿气。这样的床如果直接躺在上面,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床上可以放什么除湿呢?

床上可以放什么除湿
床上可以放什么除湿

1、床上摆放竹炭包,或者周边摆放生石灰,或者用吸湿盒或者吸湿包。

2、但是不管选择的是竹炭包还是生石灰,都需要注意,一旦吸附饱和了就要及时更换,正常情况下10到15天的时间更换一次。

3、市场上也有吸湿盒或者吸湿包,能够直接放在床上进行除湿。它里面的成分和竹炭包的成分是类似的,能够吸收湿气。

4、除了可以通过在床上摆放这些吸湿的产品之外,也可以打开窗户通风透气,尤其是天气晴朗的时候,要及时开窗通风。但是要避免在阴雨天开窗,要不然室内的湿气会更重,反而起不到作用。

5、天气晴朗的时候,记得将床上的用品、被褥等等拿到阳光下暴晒,也能够除湿,还不容易生螨虫。

不管是床上还是卧室当中,如果湿度比较大,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需要通过有效的方式来除湿,平时要经常晒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