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用品的选购方法有哪些

说起床上用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床上用品的种类有很多,常见的就是床单、被套、枕头等,其实床盖也是使用频率较高的一种,那床上用品的选购方法有哪些呢?

床上用品
床上用品

1、看吊牌:正规品牌生产的床上用品都有水洗标、吊牌等,购买时要注意查看水洗标上是否有产品型号、洗涤方法、面料质地等,必须有固定的商标位置。

2、看面料:由于床上用品都是贴身用的,所以面料的选择很重要,可以用手触摸感受一下,棉线密度均匀的为质量好的,如果根本看不到纺织孔,可能上浆较多,很容易出现褶皱。

3、摸手感:如果商家允许的话,可以将床单放在手里摸一下,看手感如何。好的床上用品质地柔软、厚实,触感很舒服,亲肤性比较好。

4、看做工:好的床上用品做工工艺精湛,没有明显的针眼,布面平整均匀细腻、印花清晰,不会有线头或者破损等情况。

以上是关于床上用品的选购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