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床上用品

都说人们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床上度过,因而拥有一款舒适且柔软的床上用品变得极为的重要。因为它不仅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而且还能从中体现出主人家的时尚品味。那么如何挑选床上用品呢?

床上用品
床上用品

1、面料。选购家纺用品,首先要检查面料的质量。而面料的质量首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因为布的密度越高所要求的棉花质量越好,手感越柔软,越有光泽,而且生产工时要求越高,所以无论纯棉还是涤棉,密度越高的布料质量就越好。产品更能显示高贵不凡,豪华典雅。

2、标志。看包装,正规企业产品标志内容比较齐全,地址、电话清楚,产品质量相对较好;对那些产品标志不全、不规范、不准确,或产品包装粗糙、印刷模糊不清的,消费者要谨慎购买。

3、异味。消费者在选购家纺产品的时候,还可以闻一闻有没有异味。如果产品散发出刺激的异味,就可能有甲醛残留,最好不要购买。

4、花色。挑选颜色时,也应尽量选购浅色产品,这样甲醛、色牢度超标的风险会小些。品质好的产品,它的花型印染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既没有色差,也没有脏污、脱色等现象。

5、搭配。家纺产品用于居室环境中,是整体、和谐环境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挑选床上用品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