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医科大学是一本吗

高考填报志愿时,广东医科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广东医科大学是一本吗?

广东医科大学是一本吗
广东医科大学是一本吗

1、广东医科大学是一本大学。广东医科大学(Guangdong Medical University)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并在东莞设立校区,是一所以医学为主要办学特色的涵盖医、理、管理、法、工、文、经济学等7个学科门类的省属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2、截至2018年9月,学校校园总面积近1900亩,由湛江校区和东莞校区两部分组成;开设有15个学院(部),开办普通本科专业26个,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个。

3、截至2016年3月,广东医科大学有教职工19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1396人,博士生导师29人,硕士生导师489人,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5人,全国模范教师、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高校优秀辅导员等10人,广东省高校教学名师4人。

关于广东医科大学是一本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