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庄家出货要多久

在股票这个残酷而又充满机遇的市场中,散户必须要寻找一套适合自己的、科学的炒股方法才能避免踏入庄家的陷阱,买股票大部分人都会,但是要大部分时候卖得好却很难,原因其实是在于不懂判断庄家是否出货,那么庄家出货要多久?

庄家出货要多久
庄家出货要多久

1、庄家出货时间大部分在半个月到三个月之间。

2、用高位震荡的方式出货时间一般在半年以上甚至更长,但是这种方式庄家的获利也是最大的。

3、庄家以跌停板砸盘出货的时间一般在两个星期以内,这种手法出货庄家是不顾利润的下滑和股价以后的走势的,以第一时间抛出手中筹码为目的。

4、以快速拉升并快速下跌的方式出货的时间需要在1个月左右,这种出货手法比较中庸,出货时间和获利程度都在上述二者之间。

5、庄家出货是整个做庄过程中最难的工作,是一个相当复杂的工程。庄家的出货是有计划的撤离,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时间。出货时间的长短主要根据庄家持有的筹码多少,大势的好坏,操盘手法高低等因素决定。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庄家出货要多久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