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纤维板家具怎么选购

纤维板家具就是用纤维板制作的家具,拼用时可适合各种造型,故纤维板家具款式丰富多样,加上省材、轻便,因此可作为一般家具产品,满足各方面的需要。那么纤维板家具怎么选购呢?

纤维板家具
纤维板家具

1、锯切及封边效果:定制家具普通采用直接饰面免漆的表面的处理方式,锯切应当无明显的爆齿现象,封边结合紧密且胶线较小,而且也要无残留胶液;如有上述问题则表示加工不到位或者原材料较差。

2、饰面处理效果:三胺纸饰面或PVC的包覆,表面均应光滑平整且无明显颗粒,结合紧密且表面纹路应当清晰饱满,如果干涩及有折皱则表示饰面效果或是基材加工处理差。

3、加工精度:正面及侧面观看板件生产的误差,以及结构稳定性,造形部分的线条需要流畅、圆润且饱满;生产误差较大的产品在做使用中更容易变形,从而就会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

4、油漆、印花等工艺效果:油漆处理表面的清洁度、光滑度、平整度、漆膜硬度都要达标,印花色泽需要饱满度和协调度等等。

以上就是纤维板家具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