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提高芝麻分

支付宝中针对个人的消费习惯,使用记录会给用户打分,这就是芝麻信用分。这些芝麻分越高越能给自己带来便利,比如租房可以免押金、骑车免租金等等。那么怎么提高芝麻分呢?

怎么提高芝麻分
怎么提高芝麻分

1、及时更新自己的个人信息,信息是最基本的让支付宝了解你的方式,完整信息才会真实可信。

2、经常使用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来付款,而且记得按时还款,大额物件记得分期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也可以使用一些支付宝贷款口子。

3、支付宝也和一些平台合作,也可以去多多支持,这样的话会让支付宝感受到你的活跃度。

4、支付宝理财产品多多使用,有余钱就可以全部转到余额宝之中,既可以赚钱又可以提升自己的芝麻分。

5、支付宝可以开通亲情账户,淘宝也可以,这些都可以开通,自己购物潇洒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给家里人买买东西。

其实芝麻分的提高重在积累,不要急于求成,好好使用支付宝,特别是新用户很容易就会提升的,重点在于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