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探险家天赋怎么点

英雄联盟(以下简称LOL)在2017年11月14日进行了重大更新,推翻了旧有的天赋·符文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重铸符文,加点方式自然也发生了变化。那么lol探险家天赋怎么点呢?

lol探险家天赋
lol探险家天赋

1、精密系:征服者:现在偷钱天赋删了EZ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相对其他天赋来说征服者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还能搭配自己本身的被动加攻速使用。凯旋:现版本AD的生存能力比较弱,ez蹭助攻还是比较方便的,加上本身就有位移技能,打中敌人参与击杀后回血自己的生存能力也更强一些。欢欣:虽然伊泽瑞尔比较依赖技能的伤害,但是他毕竟是个AD英雄,对普攻的伤害也是有一定依赖的。致命一击:致命一击可以让探险家更大几率的收割敌人残血英雄,Q技能或者大招等等,这是追着残血敌人常见的技能释放。

2、巫术系:法力流系带:法力流系带可以增加蓝量,这点玩家们是都知道了的,不仅让ez的消耗能力更强,配合魔切的特性还能为自己增加攻击力。超然:减少10%的技能冷却时间,这个还是很不错的,能让探险家的技能释放的更快,而且也不担心冷却上限会溢出了。

3、小天赋:推荐带攻速、自适应攻击力以及护甲的三个,加强自己的伤害能力和承伤能力。

以上就是对于lol探险家天赋怎么点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