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查报告可以网上打吗

有很多人在购买房子之后,或者是需要购买房子的时候,要提供防查报告及相关的证明,很多人觉得防查报告可以网上打印,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房查报告可以往上打吗?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查报告
房查报告

1、房查报告是可以自己打印的,但是不同银行的规定是不同的,有些银行是可以下载下来自己打印,有些银行是不可以的,具体要咨询当地的银行,如果银行说可以自行打印的话,是可以自行打印的。

2、房查报告在网上打印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为网上打印的都不是官方的,会存在着信息泄露的风险。

3、现在科技比较发达,银行里面都有自助的打印机,我们只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前往银行,再将自己的二代身份证放在自助打印机里面刷一下,最后现场会拍照以及身份核实,如果不是本人的话,是不能够通过审核就无法打印,所以一定要本人。

以上就是对于房查报告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