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头酋长怎么出装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是英雄联盟里面的一个坦克辅助英雄,拥有多个控制技能,而且被动技能是给自己和附近的英雄回血,很不错的一个英雄。打法操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里就不说。下面来看看牛头酋长怎么出装吧。

牛头酋长
牛头酋长

1、出门装备推荐:圣物之盾+监视图腾。圣物之盾(350金币,增加50点生命值,每隔10秒获得2个金币。普通攻击会秒杀残血小兵,而且会获得额外的金币,和回血效果),当之无愧的辅助最佳出门装备。

2、牛头酋长在辅助装备方面的装备需求不是特别大,神话装备咱们一般出钢铁烈阳之匣就行了,有双抗、有生命值加成,而且主动效果提供的护盾能很好的保护ADC。

3、如果说对面伤害比较高,咱们出一件骑士之誓,用来分担ADC所受的伤害,让自家ADC更好的生存。如果不用出这件装备,建议出一件救赎。

4、另外冰心的效果比较强大,首先不说超高的护甲,大量的法力值的提供能让牛头在团战中尽情的释放技能,不用担心蓝量不够,外加技能急速,提高牛头的控制链。

5、反甲是针对敌方吸血强的时候出,如果对面吸血能力一般,咱们出兰顿的效果要好一些。

6、最后补上一件魔抗装,其实建议大家是出振奋的,但是如果对面法强太高的情况下,出自然之力的效果要好一些。

以上就是对于牛头酋长怎么出装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