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看的国产漫画有哪些

漫画最早起源于日本,虽然在漫画这个领域日本占有主要市场,但是不能否定的是,国产漫画这几年一直在进步,而且这种进步,还非常非常大。那么好看的国产漫画有哪些呢?

《尸兄》
《尸兄》

1、《尸兄》:是七度鱼所著漫画,腾讯动漫独家签约。作品于2011年11月22日开始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中。截至2014年03月29日,《尸兄》点击量在线突破30亿。漫画《尸兄》还被改编成同名动画《尸兄》和《我叫白小飞》(动画第二季),网络小说《尸兄》,以及舞台剧《我叫白小飞》。故事设定了一个僵尸危机的故事,并通过主角白小飞的一系列冒险,为读者带来乐趣,并间接讽刺了当今中国社会。

2、《中国惊奇先生》:是由跨界艺术家及漫画家权迎升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签约网络漫画。亦有同名动画。作品讲述了月黑风高之夜,街道巷子口接二连三惊现恐怖杀人案,被啮噬的诡异残肢,被吸干精元的女性尸体,都在向人们昭示着歹徒的凶残。警察牛叔多次调查后断定,此系列案件非人类所为。然而就在众人面对一件又一件无头悬案不知所措之时,一位从农村进城打工的土怂屌丝骚年王小二却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协助警察处理了各种棘手的案件。众人有所不知,在这个普通的少年身上,隐藏着唐代道教鬼才袁天罡“神鬼七杀令”的绝世秘密!

3、《镇魂街》:是由许辰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独家签约连载的网络漫画。2012年1月开始由吉林美术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中国香港由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售漫画单行本。

镇魂街,此乃吸纳亡灵镇压恶灵之地。这是一个人灵共存的世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入镇魂街,只有拥有守护灵的寄灵人才可进入。夏铃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实习生,但一次偶然导致她的人生从此不再平凡。在这个充满恶灵的世界,你能与你的守护灵携手生存下去吗?

4、《端脑》:中国原创科幻、推理漫画,本作不仅是一部悬疑推理漫画,还是对读者大脑的极致考验。只有真正动脑并与他人进行交流讨论从而真正理解这部作品,才能完全感受到这部作品的极大魅力,其中每一句话都可能暗藏玄机,每一个游戏都值得认真仔细的推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好看的国产漫画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