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初学者怎么学习画漫画

漫画,是一种艺术形式,是用简单而夸张的手法来描绘生活或时事的图画。一般运用变形、比喻、象征、暗示、影射的方法。那么初学者怎么学习画漫画呢?

画漫画
画漫画

1、先临摹:一开始学漫画的话,先从临摹开始吧,模仿喜欢的人物或者作品,这个就需要一定时间。就这样会慢慢累积下来一些绘画基础,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就可以脱稿画画。

2、后脱稿:不能对着画,要脱稿画临摹时的那些作品,喜欢的人物或者场景,或者也可以尝试一下自主创作人物,可以定好一个或者几个人物画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动作表情,这个就是考验之前累积下来的绘画能力的时候。

3、需磨炼:漫画要一步一步来,最重要的是兴趣以及持久不懈的努力。刚开始画的话不用临摹太复杂的,可以只临摹一部分,一般是面部或者半身。脸部,手部,以及身体比例这些需要系统的学习素描中的透视等技法,不然单纯只靠临摹是很难把握好细节的,总之,需要不断磨练绘画技巧、提高审美水平、加强剧情设计。

关于初学者怎么学习画漫画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