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标普500指数基金有哪些

基金,英文是fund,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那么标普500指数基金有哪些?

标普500指数基金有哪些
标普500指数基金有哪些

1、标准普尔500指数英文简写为S&P 500 Index,是记录美国500家上市公司的一个股票指数。

2、这个股票指数由标准普尔公司创建并维护。标准普尔500指数覆盖的所有公司,都是在美国主要交易所,如纽约证券交易所、Nasdaq交易的上市公司。与道琼斯指数相比,标准普尔500指数包含的公司更多,因此风险更为分散,能够反映更广泛的市场变化。

3、平安银行代销多种基金,每种基金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您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首页-更多-基金,搜索对应的基金名称进行了解。

关于标普500指数基金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