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喜剧电影有哪些好看的

电影有不同的种类,人们在进行观看的时候,就会根据自己的选择偏好来进行,其中喜剧电影越来越备受观众的喜爱,那么喜剧电影有哪些好看的呢?

《有话好好说》
《有话好好说》

1、《有话好好说》。这部影片讲述的是青年赵小帅以奇特的方式,狂热的追求漂亮姑娘安红的故事。是一部非常轻松的城市荒诞轻喜剧,节奏明快,通过简单的吵架冲突发展到一个荒诞不经的境地的故事,尤其是片中的“安红,我想你”还深深的留在人的记忆中。

2、《走着瞧》。这部影片讲述了七十年代市知青马杰插队时的爱情,以及他和两头驴之间的斗争故事。影片风格独特地表现了一个关于插队知青和两头驴之间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疯狂复仇,揭示了深刻的人性主题。电影将那个特殊的年代质朴又愚昧的氛围渲染得自然到位,细节表现堪称惊艳。包袱一个接一个,每个笑料都与剧情贴合紧密。而幽默背后,除了对生灵的敬畏之心,还有着的发人深省。

3、《驴得水》。电影其实更像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讽刺体制的不合理。作为一部喜剧片,可见其野心之大。虽然一部喜剧片,在有着许多笑点的同时也有着不少泪点,这就是一部好的喜剧片,让你笑的同时还让你明白道理;这就是电影的掌控力,能让你笑还能让你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喜剧电影有哪些好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