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约会看什么电影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或者你和一个女孩子有了一点爱的感觉,那么要想捅破天窗,让你的爱明明白白,最好的方法就是请女孩子看一场电影。那么约会看什么电影呢?

约会看什么电影
约会看什么电影

1、喜剧。对于所有人来说,喜剧具有一定的搞笑成分,能够让人开怀大笑。与她的约会第一次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但然对于电影环节以及剧情要了解,不要是不适合观看的电影即可。不过喜剧的选择,一般也不会如此。

2、浪漫爱情片。对于初次约会来说,如果选择男女主角悲催下场的解决。那是否不利于两者的发展呢?所以,需要选择浪漫爱情片。即使剧情中有些波折,但是美好的解决也会给她带来美好的期望。

3、悲剧片。虽然说悲剧能够让人流泪,但是如果你和对方是初次约会的话,你还没有过多的了解对方,从而并不能够知道对方的一些信息。悲剧片能够知道对方对于一些事的看法,但千万别选择激情戏。因为初次约会的话,选择这样的电影会让对方感觉你有点那个。

4、卡通片。这类电影适合年龄稍微大些的人,约妹纸看的电影。因为看卡通片,代表个人的心理年龄。当然如果对方喜欢成熟些,那么则不适宜选择卡通片。其次,选择卡通片也需要注意剧情,可以参考以上描述。

5、恐怖片。如果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或者对于恐怖片的承受能力比较好。而约会的她也有一定的基础,但对于其也有一定的害怕。那么,可以选择看恐怖片。想想她受到惊吓时,如果抱着你会怎样呢?是否能够拉近两者的关系呢?

关于约会看什么电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