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小学生看的电影有哪些

电影,是由活动照相术和幻灯放映术结合发展起来的一种连续的影像画面,是一门视觉和听觉的现代艺术,也是一门可以容纳戏剧、摄影、绘画、动画、音乐、舞蹈、文字、雕塑、建筑等多种艺术的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综合体。那么适合小学生看的电影有哪些呢?

电影
电影

1、《卡特教练》:是由托马斯·卡特执导,塞缪尔·杰克逊、罗伯·布朗等主演的剧情片,于2005年1月14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根据高中篮球教练肯·卡特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支屡战屡败的篮球队在教练卡特的带领下改头换面成为无人能敌的常胜将军的故事。

2、《阳光小美女》是由乔纳森·戴顿和维莱莉·法瑞斯共同执导一部家庭喜剧片,由阿比吉尔·布莱斯林、格雷戈·金尼尔、托妮·科莱特、保罗·达诺、史蒂夫·卡瑞尔和艾伦·阿金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6年7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电影节率先放映。该片讲述了胡弗一家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理不清的问题,可当7岁的小女儿奥莉芙听到广播中传来的“阳光小美女”选美比赛那一刹那,他们决定没有什么比小女孩的大梦想更为重要。这个六口之家随即踏上了从小镇阿尔伯克基长途跋涉到加州参加比赛的路途。

3、《听见天堂》是由克里斯提诺波顿执导,卢卡·卡波里提、马可·科奇、PaoloSassanelli等主演的剧情电影。该片根据意大利盲人音效师米可·曼卡西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失明的孩子如何成为世界一流声音剪接师的故事。该片于2006年10月17日在意大利罗马国际电影节首映,2007年7月27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4、《隐形的翅膀》影片展现的是断臂姑娘在难以忍受的磨难面前并没有退缩,而是以远超常人毅力和坚强的意志获得了成功,该片表现出人类挑战自身生命极限的主题,讴歌人类顽强而美丽的人性,引起观众强烈的共鸣。

5、《小孩不笨》是由星霖电影私人有限公司出品的105分钟新加坡儿童喜剧电影,由梁智强执导,黄柏儒、洪赐健、李创锐等主演,于2002年2月9日在新加坡上映。该片讲述了国宾、文福、泰瑞三个就读EM3课程的小孩子,如何应付学业以及三个家庭的互动和冲突的故事。

以上就是对于适合小学生看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