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新国产电影有哪些

电影,是由活动照相术和幻灯放映术结合发展起来的一种连续的影像画面,是一门视觉和听觉的现代艺术,也是一门可以容纳戏剧、摄影、绘画、音乐、舞蹈、文字、雕塑、建筑等多种艺术的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综合体。那么最新国产电影有哪些呢?

最新国产电影有哪些
最新国产电影有哪些

1、《攀登者》:《攀登者》是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剧情冒险电影,影片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该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

2、《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是由爱奇艺推出的一档中国新青年创造力观察节目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将汇集中国年轻人创作的创意短片,以棚内观察聊天形式,每期邀约不同的嘉宾,与主持人一起在演播室内共同观看中国年轻人制作的创意短片,愉快畅谈70年来社会方方面面的变化和令人骄傲的成就,以此向祖国献礼。

3、《小小的愿望》:《小小的愿望》是由恒业影业出品,田羽生导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等主演的喜剧电影,改编自2016年的同名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影片以三个死党为核心故事,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随后三人开启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圆梦之旅。2019年8月30日,影片宣布重新定档,将于9月12日中秋档上映。

4、《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担任主要配音。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7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关于最新国产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