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爱情电影有哪些

在爱情电影里,可以望见不同于日常的另一种人生。爱恨悲喜皆人生终极问题,透过光影在别人的故事里,与自己和解,寻找自己人生的答案。那么日本爱情电影有哪些呢?

《一公升的眼泪》
《一公升的眼泪》

1、《一公升的泪珠》--泽尻绘里香、锦户亮等人主演。《一公升的眼泪》可以说是一部励志剧,主要讲述了一个15岁的小女孩木藤亚也,本来是正要过着美好的生活,但是突然有一天患上了不治之症脊髓小脑变性症,身体机能开始不受控制,可以说这场病痛改变了她的一生,但是她最终坚持下来了,用她那强大的意志力支撑自己活下去。

2、《恋空》--新垣结衣、三浦春马等人主演。《恋空》麻辣妹真的好喜欢,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漂亮乖巧的高一女生美嘉(新垣结衣饰)不小心丢了手机,被樱井弘树(三浦春马饰)捡到,放在图书馆归还给她,随后在多次的闲聊下两人真的是打开心扉,两人渐渐地坠入爱河。之后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分分合合,整个过程中遇到过很多问题,比如弘树的前女友报复,美嘉怀孕却又失去孩子等等一系列变故。

3、《情书》--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主演。《情书》这部电影是上世纪上映的一部影片,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渡边博子(中山美穗)前未婚夫藤井树的三周年祭日上寄往天国的情书,但是之后她竟然竟然收到署名为“藤井树(中山美穗)”的回信,之后演绎出一段痴情凄美的挚爱情深。

4、《四月物语》--松隆子、田边诚一、津田宽治、市川染五郎等主演。《四月物语》是由由岩井俊二导演编剧,主要讲述了17岁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只身来到东京武藏野大学后的日常生活及恋爱心情,她面对新的城市,新的生活,新的环境,以及新的同学,在这里她要学会适应,可是谁知道她会来到这里只因为自己的心动。

5、《现在只想爱你》--玉木宏、宫崎葵、黑木明纱、青木崇高、小出惠介等人主演。《只是爱着你》改编自市川拓司的小说《恋爱写真--另一个故事》,讲述了濑川诚人(玉木宏饰)和里中静流(宫崎葵饰)的相遇、相识、相恋的故事,但是最终却是静流却的不辞而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日本爱情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