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收益

随着人们理财观念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知道想要保障财富的增值,不被通货膨胀所带来的货币贬值,很多人都会购买一些基金作为投资。那么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收益呢?

基金交易
基金交易

1、对于国内开放式基金,收益是每天公布一次的,一般都是3点收市之后,基金公司进行清算,然后公布收益。一般晚上九点后就能当天基金收盘净值。

2、如果购买的是封闭式基金,一般一周公布一次基金净值,所以每天看不到收益波动。

3、如果购买的是QDII基金,如果遇上他们那边放节假日(比如香港的佛诞日、欧美市场耶稣受难日),那么当天也不会看到收益变动情况。顺延到节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你会看到最新收盘净值。

4、新发行的基金,在封闭期,一般也会一周公布一次基金净值,也不会每天都能看到收益变动情况。基金定投只是购买基金降低平均成本的一种方式,买了基金后是跟平时买的基金一样的。

大部分基金是每天公布净值的(少部分是一个月公布一次),如果购买的平台做得好,不仅每天会展示基金净值,还会帮自己计算收益情况,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