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现在做基金投资的朋友挺多的,但有些人做投资始终是新手,就算是投资购买了基金,也不知道基金的收益规则!那么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基金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1、因为每天的净值是不同的,固定投资的金额是固定的,但是购买基金当天的净值是不同的,基金公司会根据当天的净值来计算投资者可以购买的股票。

2、然而,已经购买的基金份额是固定的,不会每天调整,但只有净值会改变。不论是货币基金、量化策略基金还是别的什么基金,道理是一样的!

3、注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偏股型基金要设置投资上限。

4、注意别买错“基金”。基金火爆引得一些伪劣产品“浑水摸鱼”,要注意鉴别。

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经常关注基金网站新公告,以便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买基金别太在乎基金净值。其实基金的收益高低只与净值增长率有关。只要基金净值增长率保持领先,其收益就自然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