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分红方式只能修改一次吗

基金分红方式是可以自行修改的,可以选择现金分红也可以选择红利再投资,默认的是现金分红,不过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里面修改,那么这个修改是可以多次的还是一次性的呢?

基金分红方式只能修改一次吗
基金分红方式只能修改一次吗

1、基金分红方式是可以多次修改的。没有次数限制,不过一个交易日只能修改一次,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更改,但是基金分红的次数一般不会太多,大都是一年分红一次,甚至大部分基金一年到头都没有分红,所以投资者在这个点上无需纠结,因为不用频繁修改。

2、如果投资者没有指定分红方式。则默认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方式。也就是说基金管理公司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方式。但是,基金投资者可以在权益登记日之前,去所购买基金的基金销售机构进行分红方式的选择和修改所需的分红方式。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对于基金分红与基金分红的修改次数有了更多的了解。在面对基金分红的时候,投资者通常是不需要做什么的,只需要选择好什么分红模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