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藏母乳如何加热

有些宝妈们真的是非常拼命的,即使在生完孩子之后,依然也不能放弃工作,确实对于女性来说,工作和孩子也是很难平衡的,不过总是能找到方法的。起床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挤一点母乳,放在冰箱里冷藏,那么冷藏母乳如何加热呢?

冷藏母乳如何加热
冷藏母乳如何加热

1、母乳放在热水盆里。有很多地方都会有烫酒的习惯,第一种加热的方式,其实跟烫酒的原理是差不多的。先拿出一个水盆,在水盆里面倒满一定的热水,最好要多倒一些,而且要保证热水温度比较高。从冰箱里取出来母乳袋之后,先要解冻,解冻好方可放在水盆里加热。

2、温奶器。如果不喜欢第一种方式的话,其实温奶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也是非常普遍的,这种方法也是通过隔水加热母乳的,不过这种加热的方式很容易调控好温度的,不像第一种方式,不能把控温度。

3、恒温调奶器。恒温调奶器跟温奶器的原理也是差不多的,在喂奶之前先要将恒温调奶器温度设置在40℃,这个温度是刚刚好的,不会破坏母乳里面的营养成分。再用恒温调奶器加热母乳之后,宝妈们可能会发现母乳有一点分层,其实只要在给孩子吃之前,轻轻的摇晃一下母乳袋就行了。

关于冷藏母乳如何加热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