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藏母乳可以保存多久

一些宝妈在生完宝宝之后,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立刻回到工作岗位上面,但有些宝妈还是想坚持给宝宝提供母乳,那么冷藏母乳可以保存多久呢?

冷藏母乳可以保存多久
冷藏母乳可以保存多久

1、放在冷藏室的母乳可以保存3~4天,如果不经常喝,需要放在冷冻室的话能够储存三个月。如果放在正常的室内中只能够放置2~3个小时,超过这个时间段母乳就已经发生了变质,不能再提供给宝宝。

2、如果是已经冷藏的母乳,妈妈再从冰箱中拿出来给宝宝使用之前是需要做一些检查的,如果发现母乳中有一些漂浮物,那说明母乳已经变质,或者母乳的颜色已经有所变化,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能够再喂给宝宝的,如果宝妈拿不定主意的话,那么还是建议将这样的母乳倒掉。

3、无论是冷藏还是冷冻的母乳,在拿出来给宝宝食用的时候都需要加热,如果是冷冻的母乳,不能够直接加热,需要放在冷藏室内完全解冻之后,再放到60摄氏度的温水中,慢慢将其加热,这样加热之后的母乳,只需要在24小时内喝掉,如果没有完全喝掉,那么也不能够再次进行冷藏。

关于冷藏母乳可以保存多久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