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乳加热后可以放多久

乳喂养是指用母亲的乳汁喂养婴儿的方式。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发展更为健康,效果包括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那么母乳加热后可以放多久?

母乳加热后可以放多久
母乳加热后可以放多久

1、母乳加热后的存放时间最多不能超过2个小时,如果时间过长,母乳中含有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就会变质,还容易滋生细菌,给孩子吃了以后会引起孩子胃肠道不适,容易导致孩子拉肚子等症状。

2、母乳如放在冷藏室中,保存时间一般是:0-4℃冷藏可保存8天;如果是冰箱冷藏室里边带有的小冷冻盒,保存期为两周;如果是和冷藏室分开的冷冻室,但是经常开关门拿取物品,保存期为3-4个月。

3、如果是深度冷冻室,温度保持在0℃以下,并不经常开门,则保存期长达6个月以上。冷藏得看具体温度。一般咱们冰箱3~4度存不超过4小时。再低一点温度10~12小时。别反复加热。最好一袋装一顿的量,加热后最好趁热喝完。

关于母乳加热后可以放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