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带鱼怎么腌制

带鱼是一种深海鱼类,基本上没几个人见过活的新鲜带鱼。带鱼的肉质非常的鲜嫩,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常食用带鱼能和中开胃、暖胃补虚和润泽肌肤之功效,非常适合大人与孩子食用。那么网友们知道带鱼怎么腌制吗?

带鱼
带鱼

1、首先将市场买回来的冰鲜带鱼,用水清洗干净,将鱼的内脏清理干净,然后用刀剁去带鱼的头尾扔掉,把处理好的带鱼剁成均匀的鱼段备用。

2、第二步,准备葱姜洗净后切葱姜丝备用,把剁好的带鱼段放入盆里,加入少许的葱姜丝,然后撒上适量的食用盐,少许的啤酒,胡椒粉,搅拌均匀后腌制20分钟左右。

3、第三步,准备着干净的碗,倒入淀粉,面粉,各一半,然后再倒入少许清水,少许的啤酒,用筷子搅拌成面糊备用,面糊要搅拌至无粉状颗粒。

4、第四步,起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把油温烧至六成热,然后把腌制好的带鱼段放入面糊中搅拌均匀,让带鱼段表面均匀的裹上一层面糊,然后再下油锅中进行炸制,油温保持在六成热,将带鱼炸制定型,上色时,捞出来控油,然后再次将油温升至八成热,将带鱼下油锅复炸一次,直到带鱼炸制外焦里嫩,色泽经金黄时,即可捞出来控油装盘。

以上就是对于带鱼怎么腌制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