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著名城市有哪些

提到意大利总能给人一种诗情画意般的舒适感,而且其整个国内的景点也都颇具风格,那么意大利著名城市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意大利罗马
意大利罗马

1、罗马。为意大利首都,也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罗马也是古罗马和世界灿烂文化的发祥地,已有2500余年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建城历史悠久而被昵称为"永恒之城"。是意大利占地面积最广、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游览地之一。

2、米兰。古罗马时期被称为米迪欧兰尼恩(Mediolanium),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米兰省的省会和伦巴第大区的首府,位于伦巴第平原上。米兰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悠久。

3、都灵。意大利第三大城市、皮埃蒙特大区首府,欧洲最大的汽车产地,还是历史悠久的古城,保存着大量的古典式建筑和巴洛克式建筑,也是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4、热那亚。意大利最大商港和重要工业中心,利古里亚区热那亚省首府。位于意大利北部,利古里亚海热那亚湾北岸,为著名旅游胜地。意大利最大商港和重要工业中心,利古里亚区热那亚省首府。位于意大利北部,利古里亚海热那亚湾北岸。

5、威尼斯。又被称为水城,风水学上的水城是指穴山周围水流环绕所构成的形势。术语解释风水学家认为,生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水流能使龙脉止势,生气融聚,因此,众水环绕,朝海拱辰,即是龙脉结穴之象。水城之势,以环抱为吉,而反背为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意大利著名城市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