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哪些景点好玩

意大利这个国家有着太多热门旅游胜地了,而且也是一个古老的文明大国,来这里旅游不管怎样安排行程,这里的美景与体验都不会让你失望。接下来小编来说一下意大利哪些景点好玩。

意大利
意大利

1、罗马斗兽场:罗马斗兽场可以说是意大利罗马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景点,可以说是去意大利旅游的人必去的景点之一。这里曾是角斗士们、死囚们与饿狮苦斗的地方,不过现在斗兽场已经不会再举行任何的表演了,已经向游客开放。

2、圣马可广场:圣马可广场位于著名水城威尼斯的中心,又被称为威尼斯中心广场,曾经是为纪念纪念耶酥十二圣徒和收藏战利品而建,四周围绕的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精美建筑。而现在是威尼斯的政治、宗教和传统节日的公共活动中心。

3、布拉诺岛:布拉诺岛整个岛屿充满了艺术气息,这里的建筑有着缤纷的色彩,家家户户的窗户上都装饰着鲜花还有精美的蕾丝,加上贯穿整个城市的河道,五彩的房屋倒映在河道中,仿佛童话版的威尼斯小岛。因而这里又被称为彩色岛,也是去意大利值得一游的地方。

4、米兰大教堂:米兰大教堂又称“杜莫主教堂”,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天主教堂,也是意大利米兰的象征。外观非常的宏伟壮观,而且教堂每个塔尖上都有一座神的雕像,加上教堂内部的雕像装饰,是世界上雕像最多的哥特式教堂。

以上就是意大利哪些景点好玩的全部内容啦,都是去意大利比较值得打卡的景点,计划去意大利旅游的小伙伴可以参考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