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意大利是一个风景优美、独具特色的城市,它令很多旅游爱好者魂牵梦绕、印象深刻。意大利是全世界名胜古迹最多的一个国家,每年吸引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前往一探究竟,意大利的建筑、歌剧、绘画以及雕塑都是这个城市标志性的象征,那么意大利的首都是哪个城市呢?

意大利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意大利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1、当然是远近闻名的罗马了,曾经有一部电影,名叫罗马假日,讲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罗马了。罗马是意大利的首都,也是意大利最重要的经济发展中心,罗马因为历史比较悠久所以被意大利人称之为永恒之城。

2、罗马有非常多的名胜古迹,有全球八大古建筑之一的斗兽场,古罗马废墟、少女喷泉、万神庙、天使古堡和威尼斯广场等。

3、罗马人在雕刻和镶嵌方面也是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当你走到罗马的街道上,随处可见以绘画为主的镶嵌画和壁画,使罗马的街道变得独具特色。

关于意大利的首都是哪个城市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