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意大利共和国(意大利语:Repubblica Italiana;英语:The Republic of Italy),简称意大利(意大利语:Italia;英语:Italy),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那么意大利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意大利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意大利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1、意大利国土面积30.1333万平方公里,与意大利国土面积较为相近的是云南省。

2、云南全省国土总面积39.4万平方千米,占全国国土总面积的4.1%,居全国第8位。

3、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包括亚平宁半岛及西西里、撒丁等岛屿。

4、北以阿尔卑斯山为屏障与法国、瑞士、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接壤,东、南、西三面分别临地中海的海亚得里亚海、爱奥尼亚海和第勒尼安海。

关于意大利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