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装修风格有哪些

意大利给人以神秘的面纱,相对于意大利装修风格,也深受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喜爱,那意大利装修风格有哪些?

意大利风格
意大利风格

1、米兰风格。米兰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时尚,所以木兰风格透露着浓重的设计感,在简约的造型中透露出独有的气质。北欧极简风格是最为朴素的一种,而在简约中透着奢华与时尚的就是米兰现代风格。

2、威尼斯风格。威尼斯风格的地基是先在水底下的泥土上打下大桩,木桩一个挨一个,打牢后铺上木板,就可以盖房屋了。威尼斯风格的家具独具一格,以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和昂贵的纯实木才闻名于世,既高贵典雅却又低调朴素。

3、新古典风格。新古典家具风类似于多元化风格,将古典情怀与现代人的生活品质相结合,不仅古典、高贵,并且现代感十足,反映个性化的美感和文化品位。新古典家具的用色通常要比传统风格来的更加大胆,通过色彩营造情调,创造美妙的画境效果。

意大利风格是古罗马风格的继承,所以著名的十字平面就普遍应用在意式建筑中,门是层层往内推进,并雕刻有大量浮雕,看起来有着很强烈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