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

相信很多人都对充电宝上的数值很迷惑!mAH,WH,V是什么意思,它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飞机上究竟让带多少毫安的充电宝?哪种是不可以携带的充电宝?这真是难住了很多旅客,很多人要么干脆不带,要么到机场被没收,那么坐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

坐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
坐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

1、坐飞机可以随身携带充电宝,但是充电宝的功率有一定限制,而且需要单独拿出来过安检,如果额定功率过大,须经过绝缘包装,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

2、所有充电宝不允许托运,必须随身携带。

3、额定功率在100wh一下的充电宝,随身携带两块,不受限制。

4、额定功率在100-160wh(含)可以随身携带,须经过绝缘包装,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

5、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不允许随身携带和托运。可交由送行人带回,办理暂存业务。

6、自制充电宝,改装充电宝,充电宝绝缘包装即外壳破损的,不允许携带。

7、标识不明的充电宝不可携带。分分分分分割线。关于充电宝容量的算法,以20000mAh,5V为栗。

关于坐飞机可以带充电宝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