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什么东西不能带

第一次坐飞机的朋友,肯定试过在过安检的时候带太多东西或者带了一些不能随身携带的东西被检查没收,令你造成损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那么坐飞机什么东西不能带?

坐飞机什么东西不能带
坐飞机什么东西不能带

1、枪支和管制刀具这些是绝对不能随身携带的,仿真的也不能,军用和警用的也不能例外(也不能托运哦),取决于安全问题。

2、烟花、爆竹、打火机这些易燃物品是绝对不能随身携带的(也不能托运)。

3、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交运输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间的,交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交运。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4、饮料是不能带的,你要是想在过安检之前买一些饮品进去候机室喝的话,还是省了吧,因为过安检时检查人员会让你把东西扔掉或者喝掉它。

5、化妆品是很多女生都会带的,但是不能带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范围内(是总容量在100ml以内),不是内里东西的容量,而是瓶子的体积容量,还要装在一个密封袋子里(药油也是一样),超过了就要托运。

6、手机、相机、手提电脑、便携式摄像机等个人自用电池可以随身携带,但不可以托运。

7、小剪刀、水果刀、剃须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都必须托运。

8、还有一些放射性物品、有毒物品、国家法律规定禁运的不能随身携带和托运的物品。

9、香气清新剂、摩丝、杀虫剂等含有易燃物质的铁瓶装的不能带,也不能托运。

关于坐飞机什么东西不能带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