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可以带电脑上飞机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携带笔记本电脑出差,而乘坐飞机是有很多东西不允许携带,而一般有信号影响的数码产品也有严格要求的,那坐飞机可以带电脑上飞机吗?

坐飞机
坐飞机

1、坐飞机可以带电脑,携带笔记本电脑,需要将电脑与电池分开,并用泡沫类等绝缘材料将电池包装好。电脑的光驱中不要放入光盘、不要外置U盘、无线网卡等硬件设备。

2、台式电脑也可以携带,但是包装需要满足航班所属航空要求。乘坐国内航班,手提总重量不要超过5公斤,体积每一件行李不能超过20×40×55厘米。

3、乘坐国际航班,通常情况下,手提行李总重量不要超过10公斤,每件行李的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各个航空公司的要求可能会不同。部分航空狗狗水还会有特殊重量限制规定,具体情况可咨询所乘坐的航空公司。

综上所知,坐飞机是可以带电脑的,但电脑电池是需要分开包装的,而一般飞机上是不可以开电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