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白酒可以托运吗

如今的社会,飞机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出远门的首选交通工具了,毕竟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并且速度快,而搭乘飞机无论随身携带行李还是托运行李,都有一些基本规定。那坐飞机白酒可以托运吗?

坐飞机白酒可以托运吗
坐飞机白酒可以托运吗

1、中国境内的民航飞机不能随身携带酒类,酒精度少于24°的只要不超重是不受限制的,酒精度大于24°小于70°的,每人只能携带5升以下,而酒精度大于70°的酒类是不能托运的。

2、根据中国海关规定,酒精度在12度以上的,每人可以免税携带2瓶总量在1.5升以下的酒类,12度以下的在自用范围内不受限制,但是超过免税额度的酒类产品,需要按照《进境物品完税价格表》收税。

3、乘坐火车或者高铁时,只要行李总额不超过20公斤,对酒精饮料的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是只能携带包装完好的酒类商品,自酿酒以及散装酒因为无法确认酒精度数,是不能携带的。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坐飞机白酒是可以托运的,建议各位乘坐飞机之前,要了解清楚飞机对行李物品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