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飞机可以用蓝牙耳机吗

飞机是人们常常在旅行、出差等难以避免的其中一种交通工具。不过,许多网友坐飞机时,想要把一些物品也携带上,就比如蓝牙耳机就比较常见,那么坐飞机可以用蓝牙耳机吗?

坐飞机可以用蓝牙耳机吗
坐飞机可以用蓝牙耳机吗

1、因为蓝牙耳机的频率是2.4Hz,容易影响塔台与机长之间的及时沟通,如果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则会危及乘务人员以及乘客的安全。

2、除了蓝牙耳机不能使用以外,其余电子设备在起飞和降落的二十分钟以内也不能使用,但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在飞行过程中可以使用,而且需要将其设置为飞行模式,不能连接网络或者连接信号。

3、乘坐飞机时,每位乘客只能随身携带五公斤的物品,而且化妆用品以及清洁用品都只能携带一件,如果是液体物品,则应该装入容量为一百毫升的器皿中。

而办理托运手续时,不宜托运超过重量的物品,一般经济航的限定重量为二十公斤,公务舱为三十公斤,头等舱为四十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