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塞班岛属于哪个国家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塞班岛这个名字,但总是只闻其名,不见其身,对他一点都不了解,就连塞班岛是哪个国家的,都不是很清楚。那么塞班岛属于哪个国家呢?

塞班岛属于哪个国家
塞班岛属于哪个国家

1、塞班岛跟我国的距离并不是很远,甚至可以说是我们距离较近的一个海岛了,但是它却是真真实实的属于美国。

2、塞班岛位于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首府,整个面积只有185平方公里,这样的大小相当于我们中国六个规模不大的小镇,但就是这样一个面积不算大的岛国,却包含了众多的美景。

3、塞班岛的地域面积不大,租辆车环岛游是最合适的出行方式,一脚油门踩下去,自由自在,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地点停车,这里还有各种色彩的豪车,不管是开出去的感受还是拍照都十分拉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将所有有可能用到的证件都带齐全,护照,驾照,驾照国家翻译认证件等,只要将这三样准备好,就能够租辆车在塞班岛环岛自由行了。

关于塞班岛属于哪个国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