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办

黑色裤子粘毛属于正常的现象,比如一般黑色棉质或灯芯绒休闲裤是比较易粘毛的,所以针对粘毛现象,我们无法从根本解决,但可以用一些简单易行的小妙招即时把粘毛去除即可。那么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办呢?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办
黑色裤子粘毛怎么办

1、透明胶布去裤子上的粘毛很有效,不知大家是否曾有用过。只要把胶布往裤子上粘,毛就会被去除,但这种方法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粘多了会破坏裤子的材质。

2、裤子粘毛了也可以用毛巾浸水擦拭,这样毛就会掉下来,但擦拭完裤子后记得挂在衣架上晾干。

3、同样的,用海绵擦裤子也能获得去毛的效果,建议把海绵浸水拧干后再擦。

4、如果觉得自己比较懒,想靠机器直接去毛,也可以到附近的超市购买去毛专用的滚刷,一般价格都不贵,而且非常经济实用。

5、如果在外情况紧急,可以尝试用一些比较土的方法,如用收沾水擦拭裤子,然后轻轻地把毛弄掉。

6、如果以上都不想尝试的话,因为裤子上粘毛大部分是因为静电的关系,所以可以购买去除静电的洗衣液哦,比如金纺,同时也是护理衣服的好东西哦。

虽然去除粘毛的方法并不难,但是如果能防患于未然,那就再好不过了。在穿着黑色裤子时,尽量少进到容易粘毛的环境,或在穿着搭配时,也少和皮草类容易掉毛的衣物搭配,这样粘毛的情况也会减轻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