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煤气罐重量看哪个标志

煤气罐(液化石油气钢瓶)是一种储藏气体的钢瓶,钢瓶壁厚2.5毫米左右,内部压力为0.5~1.2兆帕斯卡,安全使用期限为15年,每四年需要定期检查一次,那么煤气罐重量看哪个标志?

煤气罐重量看哪个标志
煤气罐重量看哪个标志

1、气瓶来的钢印标记包括:自制造钢印和检验钢印。

2、制造钢印打在瓶臂上,钢印内容:(1)充装气体名。(2)称或化学分子式。(3)气瓶编号。(4)水压实验压力(代码是TP)MPA。(5)公称工作压力(代码是WP)MPA。(6)实际重量KQ。(7)实际容积(代码V)L。(8)气瓶瓶体设计壁厚MM。(9)单位代码(与在发证机构备案的一致)。(10)气瓶制造年月日。

3、合格的气瓶应该在瓶口处有一个显示小片,来标注一些制造日期,使用条件,制造商,最版好还要权有使用期限。在正常情况下,国家设计标准钢瓶的使用期限是20年,煤气罐使用8年后就要到供气部门定期检测,每四年检测一次。

关于煤气罐重量看哪个标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