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写纸规格是多少

复写纸,一种正面涂有酸性显色剂,背面涂有内含无色隐染料的微囊的纸,当纸重叠后,因受机械压力微囊破裂,无色隐染料溢出遇酸而发色,形成影像。那么复写纸规格是多少呢?

复写纸规格是多少
复写纸规格是多少

1、复写纸的尺寸为正度16开,即185mm宽,260mm高,大度16开为210mm宽,285mm宽,不同的尺寸的复写纸适用纸张也多有不同,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复写纸大小。

2、依照长度和宽度不同分类,A4规格:21*29.7厘米。B4的规格:25*35.4厘米,B5的规格:17.6*25厘米。

3、复写纸的尺寸为正度16开和大度16开,尺寸不同的复写纸适合的纸张大小也不同。市面上的复写纸有两种,分别是有碳复写纸和无碳复写纸,有碳复写纸用在两张纸之间,无碳复写纸是上层的染料与下层的色粉发生反应,产生字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复写纸规格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