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桥铝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

门窗的材质有很多,断桥铝门窗就是其中的一种。由于断桥铝门窗具有美观、实用、有益于人体健康等诸多优点,越来越受到众人的喜欢和使用,那么断桥铝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断桥铝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
断桥铝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

1、在清洁断桥铝门窗的时候,不能踩到铝框上,也不要将框架作为支撑。

2、清洁断桥铝门窗时,不能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可以选择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擦拭。

3、平时要经常检查断桥铝门窗框的墙体结合处,如果发现有松动的迹象,要及时的进行调整。螺丝松动应立即紧固,如果实螺丝基脚松动,可以用环氧强力胶水调入少量水泥封固。

4、密封毛条和玻璃胶是保证断桥铝门窗密封,保温和防水的关键,如有脱落的迹象要及时修补、更换。

5、经常检查铝门窗框墙体结合处,日久如有松动极易使框架整体变形,使门窗无法关闭,密封。所以连接处的螺丝松动应立即紧固,如螺丝基脚松动,应用环氧强力胶水调少量水泥封固。

6、下完雨后,要及时的将玻璃和门框上的水渍擦净,特别注意滑槽积水。滑槽使用久,磨擦力就会增加,可加入一些机油或涂一层火蜡油。

7、断桥铝门窗在使用过程中,要轻推轻拉,推拉要顺其自然;发现有困难不要强行,应先排除故障。积灰,变形是铝合金门窗推拉困难的主要原因,这就要保持门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门封毛条的积灰。

以上就是关于断桥铝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