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刮风窗户有口哨声怎么解决

大风天气也是经常能遇到的情况,风力足够大的话,是可以把人甚至物体吹跑、吹翻的。而吹风天气的时候,即使关住了窗户,也很容易会有风吹的呼呼声,甚至还会发出像吹口哨一样的声音,特别的响,尤其是高层楼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刮风窗户有口哨声怎么解决呢?

刮风窗户有口哨声怎么解决
刮风窗户有口哨声怎么解决

1、检查窗户。首先,检查窗户是否关紧。大风时,窗户可能未紧紧关闭,导致有口哨声。其次,如果窗户紧紧关闭后仍在响,则可以检查窗户是否有裂缝。如果有裂缝,请及时更换窗户,以免损坏。

2、安装防风罩。当风特别大时,为了防止窗户有口哨声,我们可以安装防风罩,并安装隔音材料和厚窗帘以将其挡住。防止室内和室外空气对流,导致窗户玻璃破裂。

3、更换窗户材料。由于某些窗户的使用寿命长,窗户的材料会老化。外面有强风时,它将剧烈晃动。这时,您可以考虑更换更硬的窗户材料。

关于刮风窗户有口哨声怎么解决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