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断桥铝窗户把手转不动怎么办

现在很多家庭选择的是断桥铝窗户,使用时间久了之后,这些铝合金材料就会生锈,导致把手打不开,断桥铝窗户把手转不动怎么办?

窗户
窗户

1、除锈:断桥铝窗户的把手如果生锈的话就会转不动,尤其是常年暴露在室外的门窗把手更加会出现这种问题。准备一些除锈剂、润滑剂,或者是砂纸将铁锈打磨、擦拭干净,然后等把手晾干之后倒入一些铅粉润滑就可以转动了。

2、更换锁点:如果断桥铝窗户的锁点断了,这样把手就会因为卡住导致转不动。此时将门窗打开之后,查看锁点是否在正常运作,如果锁点断了,则需要用螺丝刀将锁点取出来。建议买一个新的锁点安装上去,安装的时候注意锁点的正反。

3、更换五金:五金出现破裂、破损、生锈等问题之后也会引起把手转不动,用螺丝将把手取下来之后查看五金的情况,如果五金已经破损,最好请专业人员上门维修;如果五金因为受潮导致生锈,可以将五金浸泡在盐水中清洗再安装回去。

以上是关于断桥铝窗户把手转不动怎么办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