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开内倒窗的优点有哪些

平开内倒窗就是通过旋转窗子的把手,带动窗子内部的连动五金机构,而使窗处于锁紧平开内倒的不同位置的窗。那平开内倒窗的优点有哪些呢?

平开内倒窗
平开内倒窗

1、优化通风:尤其是在冬天室内外温差过大时,窗户在内倒的情况下,不仅可以开窗通风,而且空气是从窗户上面或侧面进入室内,人们还不会因为直接吹到风而受到风寒的风险。

2、提升安全:窗户在内倒的情况下与平开窗比较会比较安全,同时还具备了防盗性能。比如平开窗在打开的状态小偷的手可以伸进窗内并开启,而平开内倒窗在开启的状态小偷的手可以伸进窗内,但是无法开启窗户,更没办法进入到室内。

3、防尘防雨:在风沙较大的天气也可以开窗通风,因为进入到室内的气流首先会面对玻璃的阻挡,而空气中的沙尘不会转弯,所以自然就被挡在了外面。同时在下雨天,雨水也会因为受到玻璃的阻拦而挡在外面。

以上是关于平开内倒窗的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不过平开内倒窗也不是每个户型都适合的,所以需要根据家里户型去选择。